八诶吕

最喜欢打一枪就跑呢

楚明凡x徐伯钧(四)


      曹彬闻言一顿,迅速后撤一步与徐伯钧拉开距离:“你上午果然逃出去了!”曹彬瞪大双眼,警惕地看着徐伯钧。

      徐伯钧笑了:“你到有意思,我上午要是没出去的话你那小下属岂不是装着鬼了。告诉你我出去了也无妨,反正我也懒着折腾了。只是你今儿要是不解释清楚昨晚火灾的事情,你就别想迈出这个门了。”徐伯钧轻飘飘的说完最后一句话,曹彬猛的一推餐车,拔腿就跑。一张扑克唰的蹭过他的耳朵,深深地嵌入身后的木门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曹彬凭着自己最后的倔强站直了。

      “行,我说。”


      徐伯钧到这里的第三天早上,楚明凡就带队去了赵城,到那里后,行动队被分为两个小队,一队由楚明凡领队,直出赵城绕过后山埋伏在城外;另一队由曹彬带领,在城内搅起动乱,然后同楚明凡里应外合端掉了一个商队。


      “那商队是谁的?”

      “听处座提过一嘴,好像——姓裴?”

      徐伯钧转扑克的动作猛然一顿,不过很快又恢复正常:“继续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之后处座就让我先带队回来了,他自己没回来,只带几个人就又走了。不过我看他走的方向,好像是去了越城。”

      越城?徐光耀的驻地?他去那里干什么?

      “还有,处座临走前对我说过一句话,他让我之后的一个月不要理会他的所有消息,也不要尝试与他取得联系。”曹彬顿了顿,打量徐伯钧的神色,“所以昨天晚上那场火灾虽然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不过我想处座应该不会有事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夜,寂静无声。

      徐伯钧一直想着心事,难以入眠。就在他迷迷糊糊之时,门口传来的异响刺破了他摇摇欲坠的睡意。

      他惊醒,迅速翻身下床,全身肌肉紧绷藏在门后。

      开门的人发出的声响很大,钥匙急匆匆的插进门锁又大力打开,随后一个人影撞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徐伯钧愣住了,不躲不闪任由他撞伤自己,那人浑身的血腥味混加着土腥味张牙舞爪的霸占了他的全部心思。

      “楚明凡!”他压低了声音却止不住发抖。他慌张地揽住血污满身的人。


———

楚:我是一条小青龙,小青龙。我有许多小秘密,小秘密~~

徐:……

楚:嘻


远:欸督军,这把手工弓不错啊!

徐:嗯,上好的龙筋做得弦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